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生日?

一个人的晚上,享受着一个人的晚餐。
椅子的旁边,由我的书包代替了任何人的位置。
手指一直在电脑的键盘上跳动,寻找,还是分享,都没停过。
天气,还是持续的让人很不自在。

入夜了,隔很远的另外一桌都坐满了年轻人。
桌子的大小仿佛和他们的人数不对称,显得很小,很有限。
用完了我的晚餐,再来一杯暖暖的热巧克力,让自己沉静一下。

突然间,那一群年轻人唱出了生日歌,很热闹,
但对我来说,那种声量,是我无法承受的声音。
他们的热闹,显然的把我的寂静狠狠地比下去了。
可是我不觉得丝毫的寂寞,因为有很多人都住在我的心里面。

有点虚伪,但那是确实。

*谢谢shze xian 在她博客里的祝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