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帅哥登场啦!!

当然,看见这个标题就知道肯定不是我拉!
你看看下面这张照片!可爱吗!
今天我们的舞蹈上台练习啦,六年级生和五年级生“合体”!
还算圆满结束,花在他们身上的时间与练习,还算过了关。
至于对Liew来说呢,还是希望六年级生们能够过他的关,虽然还是需要加强。
毕竟是自己一手练出来的六年级生,不要“倒他的米”就好了。
从上个星期四的0%到今天的95%,他们可说是很努力了,
虽然当中有些小问题出现,但是我都立刻解决了。
星期五有彩排,下星期三也有完整彩排。
很想去参与他们,陪他们一起感受上台前的紧张与下台后的喜悦,
但是我不也许办不到,因为彩排当天只有工作老师有参与,
我当天是负责领队,随意我也许没有办法陪他们。
无论如何,六年级生们,我已经教完你们了,你们也练习很多了。
接下来就看你们和BOSS的默契啦!


这是一年级生。我有帮忙教《地球的孩子》,发现很帅气的他~
叶家振!!
也是同一班级,同样因为舞蹈而被我发现的Adrian!
放学后我们一起去用餐!尤老师、邱老师、Cikgu Chua, Cikgu Pan。

YuLun...DiZiGui...Liew
陈老师X3......haahaahaa,都姓陈~

3 条评论:

ronald 说...

Haha, I was not be invited again.
So jealous actually.

我就是我~ 说...

你本来不是说不要六年级生了吗??为什么现在又有??

KidzChew 说...

ronald...no la,jz sudenly said go de...v all meet outside wat~not discuss in scu b4 going~~

sherilyn~~本来讲好不要再练六年级生,因为时间不足,结果儿童节开会决定:必须加下去!要不然我也不需要这么辛苦去教啦,再说我都不会跳舞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