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生日大餐!

和YC拍的,要气KEK~~

DiZiGui 送我的钱包,POLO牌子哦~
这是陈月桂老师和SinEee一同送我的杯,我都不舍得开来用~
吃sushi,总数~~RM99.10!!爽啊!

今天,当然是我请吃的日子啦~
虽然说好不能说的秘密,但是自己又好像高调了一点~
haahaa,没撤,因为真的很兴奋~
但是放学后还有很多的小组会议,过程都非常的心急~
很想快点离开,因为约好了YC和我们一起同台吃SuShi,
结果就去了IOI的SuShi-King吃,刚好有Bonanza~
真的很开心,而且我驾车,他们都很紧张,
都说我驾车都跟得很紧前面的车。
Yc先负责招待他们,我就去Parking。
一直拿东西给他们吃,怕他们拘谨~因为YC是新朋友。
突然间,更恐怖的是竟然会遇上KEK的妹妹~ying fen!!
随行的还有弟弟和她的好朋友,大家都认识的。
所以他们过来了,然后我和YC就一直“窒”他们!
连旁边的朋友都很讶异我们的“窒”人功力!
请吃,RM99.10~haahaa,然后再给yingfen他们一些钱
当做是我补贴一点点的心意~haahaa,开心就好。
毕竟是Kek的妹妹,要互相照应的。
今天4人帮里面只有YC,我们不可能忘记另一位寿星的!
我们特地的拍下我和YC手拿Golden Ball的照片,
再寄过去给Kek,气得她立刻打电话来申冤!!haahaa~
后来去逛街,最会逛的那个人,竟然是最不可能的那个人!
waa,差不多每一间店里她都呆上最久的那个。
虽然什么都没有买上,但是我看中了一件外套,
它的剪裁真的很吸引,但是RM60,而且是很薄的那种。
以前的我肯定会下手啦,但是现在,要存钱买电话,
还是省着比较好~~~
*不过下次特地去看的时候,我肯定不会留手!!!
礼物,竟然也会收到~太神了!
长这么大了,还是很喜欢接受礼物的喜悦~
谢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