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在看着一本书,《圣经故事》,从学校图书馆借来的,
很奇怪自己会借阅这类型的书,细读之下,还真的有很多的不明白。

最近,常常犯下一些小错误,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之前老神在在的我,却害怕起教书的日子?

最近,常常离开自己的桌位,逃到安静的地方去,
看看报纸,写写教案,谈谈话题,不想呆在让自己感到窒息的地方。

最近,爱上韩国的Brown Eyed Girls这团体,
上网看她们的舞蹈编排,听她们的歌曲,看她们的表演。

最近,哪里都不想去,只想回到家,打开电脑,写部落格,看面子书。
其实还是一样的空虚无聊,上网并没有什么好玩的。

最近,没有什么心情,没有怎么想笑,╮(╯_╰)╭
常常想,这种心情会随着我到什么时候,还是,我必须自己去找回属于我的心情。

最近,很爱睡。睡到不想起床,想继续赖在床上。
可是当我梳洗的时候,却惊觉,倒不如早醒更好,反正都是要醒。

最近,就是最近,通常都孤独的最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