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充实的一天?!

刚刚洗了澡,我的时间就从早上七点就开始充实到现在,
能好好坐下来,想想今天的所有经过,开始写部落格。
因为我刚刚才回到家~~heehee

先说在学校,真的很累,一连假期了很久,结果又回来班上喊,
喉咙真的是没有力,喊到都好像在喊空气,学生当自己是透明的,
原来这种现象并不是说只有我一个人在面对,每一个老师都是一样,
都快要考试了,学生一点紧张都没有。
我则在那里拼命教书讲课,深怕他们不懂。
而且是国语,怕他们看见考题都不懂是要回答什么?!
在班上一直复习,讲解,就是要喊进他们的脑袋里去!haahaa~
还有我的道德教育节,他们都当我耳边风的,
我已经骂了很久,“再吵就打!”已经喊了很多次,
但是最终都是没有下手的,他们哪怕我?更别说会专心听课啦~
所以在班上讲道德的课题,都是严重警告他们,
上课要专心,才会有好的成绩,这是定律。(我也不懂为什么~)

放学后,原本说好和liew要去看戏的,结果到最后都没有决定,
所以放学后的时间,我们都先把自己的工作忙完, *写教案咯
写完后,我又和朋友谈得兴起,谈了很多话题,真的永远的讲不完。
先说别人的新年趣事,然后将到逼人的家翁家婆,又说到了结婚,
最后还说到很私隐的事情,简直是笑翻了!
还好时间过得不是很快,还有时间决定要不要看戏!
当然看啦!一直要求liew去看戏~~就是这部啦!

当我们决定要看这一场戏而去买票的时候,发现很少观众。
总值先买票,然后去吃pizza, *又再一次的迟进场
已经很多次了,总是因为吃午餐而耽误了入场时间,
不是我们没有时间观念,而是每一次都是出菜慢,真的很慢,
吃到来又要跑回去那个戏院,结果,有再次迟到。
这还不重要,因为已经开场了,戏院内都是暗的,根本很难找到自己的座位号码
当我想走回出去看座位板的时候,liew就直接带我随便找一个位子坐下来了~
反正戏院里有没有很多人,有的就是空位子!haahaa 真的是第一次
这部戏,看得很入神,因为有几场戏都看得我目瞪口呆~
看得很入神,演员演得很好很淡定,但是看到一幕“应该很痛心,却又把对白说得很淡定”
这一幕,我和liew简直是笑到前仰后翻!
只是觉得戏份都带的轻描淡写,不够完整。
随便啦,我是觉得能和朋友看戏,就是一种幸福~~哈ahaa

回家的路程中,接到阿董的电话,
原来有一班老师朋友已经在老师家进行聚会了,超级夸张~
结果没有回家就直接让阿董把我带去了那里,
好开心,看着老师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一个地方,
虽然讲的话题都是围绕在校园,大多都是很气氛也很失望的话题,
能够一起说出来没有烦恼了,也无所谓阿!反正人啊,就是要开心
今天我学会了开红酒,到红酒,haahaa,是他们教我的啦,
全部都是女老师啦,所以我一个最小的男生,就由我来学习lol~
不过也挺好玩的,老师们也太会喝了吧,超出了我的想象!
谈天,原本说9.30就结束,有些老师要回家了,
结果谈到11.00过后才陆续收拾,然后回家~~
haahaa
之前的几晚都失眠了,都是因为太早睡也没事干咯~还有很热的天气
结果今天很开心得到了快要深夜~haahaa

现在已经是深夜1点钟了,我还没有想睡,
喝了总共3口的红酒,为了这3口红酒,我花上了一个小时~
幸好没有醉,更没有追酒~haahaa,不然就糗了~
明天早上还有约会,能不能醒来又是另一回事了~~haahaa
放心,我有闹钟~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