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痛心的连续剧~



刚刚看完这部戏,结果故事的结局还是预料中的事,
也许不同的,是每一种故事的发展手法不一样而已。
说什么三个好朋友的爱情,总会有一个受伤害,完全没有理由,
其实我是希望另两个在一起的,结果却是另外一个。
其实他们两人能在一起,也是因为一方当场默默地制造机会!
真的替他不值!!看了就生气!
不过,也许他是我喜欢的演员,他退出才会令我那样生气吧~
还是不评了,看了就懂。

今天我在和朋友在讨论上次我所想的话题。
没有想到,大家都会曾经有过这种矛盾。
面对着好友,却被对方的立场与执着而受折磨,真的辛苦。
今天又有另外两个话题,迟些再分享!!

现在要去补眠。

*今天本来讲好和一个朋友去时代广场逛街看戏的,结果我放飞机了
明天再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