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开工啦!!!

见天一大清早就出门了,因为和KDC的朋友约好了要开始赶功课。
我们小组课业完全没有动过,当然怕死啦!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放假了。
别人放假就会显得特别开心,我却要担心怎样完成我的assignment。
很糟糕的感觉。 Z.z
还好的是有讨论到功课的安排,所以一有时间,我又要开始赶了啦!
以我的性格,一定会杞人忧天,所以三月都还没到,就开始担心六月的考试。
我只知道,这两个星期会很忙,我一定要很快地完成我的课业!
拜托,不要再常常赖在床上了!!!

讨论完了,时间都还没到12点,还是属于早上时段。
这两天我的学生~育庚,都在邀我出去,我们一年才见一次,就去咯。
反正也闲着。 *我又把功课放在一旁了~ >.< 我很好奇的是,这次跟来的还有俊权! 育庚是我CM的学生,俊权是我YN的学生, 他们竟然在同一间中学,同班上课?! haahaa 我们的目的是~~~看戏!!! 每年我都会带育庚去电影院一次的,今年也是一样。 就是这部戏啦!! 《72家租客》 蛮不错的电影,会很好笑,很值得看,
而且真的是“粒粒巨星”!!完全没有“咔哩啡”!!
每一幕都会看见不同的演员参与一角,没有重要不重要~
所以每一幕都有惊喜,会看见不同演员的角色演绎及爆笑造型!
很精彩!!

完了后,拍照留念!!



晚上要去DiZiGui的家,说有Open House哦~~
haiz,要开始赶功课了~~

*糟糕!那天我和Liew去看的戏票,我忘记从衣服袋子里拿出来!
结果~~又少了一张票根~~ geram!!!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elly Cake 说...

又说不好看。。。>.<
我要看林峰~~~

KidzChew 说...

真的~你看这部戏,林峰没有很重戏份,你会很失望的~重点都在黄宗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