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补课?好像去玩多一点

今天学校补课啦!所以我们都的回去学校工作。
而且最痛苦的是,不星期一的课,我星期一的节数是最“塞”的啦!
上7节,进6班,简直是累死!
还有,我今天有监护,就是早上、下课、放学我都得顶着大太阳管理停车场!
顶~
不过,今天我有新的突破啦,我终于敢把我的“桌布”穿上学了!
haahaa

这是winnie替我拍了再edit的。(我最爱的兔斯基)
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其实我也想了很久说要穿这件衣服上学的啦,
不要常常都是黑白色的,反正今天是星期六,没关系吧,
所以就这样了咯。当然,这引起了蛮大的“回应”,
其实这件衣服很简单,很醒眼,而已,没有犯规。waaaa!
学生们也是觉得我很不一样,(沾沾自喜中)
不过还是谢谢各位给我的面子~
还有一件事情是我很笨的就是,我忘了自己有监护。
我去到学校才想起是星期一。。。

放学后最开心,因为我答应了请liew吃很贵的日本餐,
Xenli~~(我也是没有去吃过的哦)
然后阿董和winnie也一起来,所以四个人就一同去了。
好开心!但是我的手机在早上的时候就没有电池了,
就连我在学校和学生拍照也不能,还说什么呢?
还好liew有带相机,我就一直用他的相机死命拍,结果今天不能上载在这里。
下次,一定补回。

这一餐,够贵!
4个人,一人一套餐,多加3碗饭,然后加多一盘雪糕。
共计RM204!!!wow~~最贵的一餐。不过爽啊!
liew还是有补回钱给我,阿董又自己付。paiseh啦~

吃完后,liew说想看戏,我就“好!!!”
就直接杀上Mid Valley了,看了《初恋红豆冰》
(昨晚才刚看过一套,今天又看了~)


蛮好看的,很多笑料,梁静茹主演却只有一句对白~“Oi”
奇怪吗?就去看吧!
戴佩妮穿得很民族风,很美!
最开心的莫过于liew,电影开场前还有大约一小时,去逛街。
买鞋,找到贵的才买;买under,讨论了很久才买!
好好笑咯!自己好衰,一直叫他买,自己却没有买。

回到家,9点咯,累死了

2 条评论:

AnGeL 说...

will u watch it again??? i ignore my colleague invitation today...i juz wan to watch with u...yesterday i told ur sis and ask her help to buy ticket for midnight...disappointed againnnn...yishhhh...today i saw a brownie shop..actually i decide buy some for u...but now...i think i wont!!!

KidzChew 说...

zzz..no comment abt ur words..
i cnt udrstd avt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