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闷闷的愚人节

今天,愚人节咯。
可是一切还是照常的过,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等着上课,等着钟声响,
等着放学,等着回家,回到我自己的世界里。
ah,有啦,今天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话说我下课的时候,我的学生们拉着我,
他们跟我说话,突然间说我后面有某某人经过,
拜托,我铁定,是骗人的,因为今天是愚人节啊,
再说,我知道那人刚刚在别处出现,不可能在这里。
所以我没有转身去看,就当做没一回事,
他们那肯罢休?
他们一直叫我转身,但是我却没有。
他们没撤,就真的硬硬将我转身,然后很开心的说"April Fool~",
那,我是有中计吗?haahaa
*不过今天Chilim对我说的话我差点就相信了!
他说他刚刚看见我的学生,正当我想回应的时候,
才想起,就立刻回应"April Fool~"
hoohoo,Chilim就很奇怪我怎么没有中招呢?!
被我拆穿了~他的确高招~

明天要回去老家了,刚好是清明节的特假~
可以回家,好要忙我还没忙完的事。

Samuel 生日哦。生日快乐~







1 条评论:

AnGeL 说...

记得要向你妹拿我送给你的礼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