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Deedee's birthday

今天一大清早就要回学校工作了啦!
学校举行诗歌朗诵比赛,很多Bangsar区的学校都来参加,
共有41所学校争取12个进入州赛的资格。
而我们老师,就要回来工作咯。排椅子、准备食物、还有,不懂啦。
但是今天是DeeDee的生日!大日子啊!!
他们约好了在Sunway逛街当做是庆祝哦~
但是我在学校工作到2点多?!我一直都很紧张怎么办呢?
真的很想快点走掉,然后去找YC再去Sunway和他们聚会!

结果,结束啦!立刻回家,然后就出发去找YC,在一起去到那里了。
见到后,我和YC还在谈我们自己的事,他们就在我们后面的桌子用餐
*因为我们是后来才到的~
吃完了,我们也谈到该停了。我们就把刚买的Secret Recipe蛋糕送给DeeDee,
有蛋糕,当然少不了生日歌啊!我们唱给他听,还把他的名字念得很大声!

后来分开走了,我,YC,Hweiz就去了旺角吃东西(再吃?)
hweiz

我们的食物 *都是吃爽而已啦

然后大家再见面的时候,我和YC就去逛服装店。
反正他们也没有节目的吗!
逛完后,又找一间吃的,坐下来,再吃、再聊~(还要吃?!)

我和YC
(nobody nobody but you!)


吃!

hweiz~ again

我最讨厌的,芒果。YC的~yishhh
黑芝麻(我),芒果(YC),蜜瓜(hweiz)

我的,那是炸鸡salad~

wow~~
YC的~薯泥+香肠~
回家咯~hweiz,在前门拍的

真的很累,也很失望。
忙了一整天,结果DeeDee却没有什么关心我和YC~
haahaa~真的很累,很累了。AhDee也是没有来。

宅,还是比较好。

薪水!还不快点死过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