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熬夜

已经深夜两点二十三分了,我上坐在电脑前面。
旁边就是床,可是我已经赖在那里4个多小时,却还是醒着。
从11点开始,关掉电脑,准备睡了。
可是转来转去,还是不能入眠。
第二次打开电脑,在线上和朋友聊天,
简单的交待大家的近况,聊完了,再关上电脑。
玩着电子游戏机,还是醒着。
再打开电脑,听着音乐,拆开今天新买的漫画。
打算开了两本后就睡,结果两本漫画后,关上电脑关上灯,
半睡半醒中,电话信息响了。
看了,再睡,却还是醒着。起床,再多看两本漫画。
结果看着看着,就看上5本了。
打开电脑,就是现在了。
睡不着,真的很难熬。
行不通到底是什么事让我失眠,我已经对咖啡一滴不沾了啊~
到底,我在干什么,在想什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