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你是永远

刚回到家,洗了澡,还在想着我无法回你的那一封信息。
在回家的路上,以前的画面一幕幕的倒映,
想起我自己,对你是多么的自私。
我是个很不善于将爱情常挂在嘴边的男孩,
我不善于好好去爱我所爱的你。
我很在乎我自己所拥有的时间,却没有在乎过你想拥有我们的时间。
我很在乎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却没有在乎过你想我对你多一点好。
终于,我寻求我的未来,而与你再次隔着距离。
今天,你也将踏上你的未来之路,恢复原来的我们。
可是唯一不同的是,我们都带着我们的承诺而出来。
我们都为了我们共同的将来打算着。
这是我们共同的理念,与骄傲。

我从来不对你做出让你觉得安心的事,也不说出你想要听见的话。
文字就是我向你表达的桥梁,我的一种含蓄,也是失败。
我想想着你上巴士的那一幕,我不能给你回复,不能给你任何安慰的话。
我很痛,是一种久违的痛。我很想让你知道,却不能在第一时间发生。
我写了东西给你,

사랑합니다,영원히,윌 변경하지

还是我一贯的作风~很含蓄,对吧?

其实,除了你,我这一生,不懂会在找到谁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