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愤怒小鸟VS疯狂wenfu

离开师训倒数:9天

无惊无险又到晚上十点…!!
还有九天要熬啊!好像天天都在倒数着离开这一次的师训,消极呵?
虽说如此消极,但我还是有制造很多笑话的咯,至少我们班的同学都被我闹得笑翻了。
不过来到这里上师训,觉得我是比较认真了一些,少了平时的那一份疯。
也许是因为一天里上课十二个小时的关系,试问这样的情况下,怎么笑……haahaa
同样的,这句话一出,全部人都觉得这么爱闹的文福还不算疯的话,平时不是更疯?
aiya,只是认真的那一个部分多一些而已啦,还是有疯的时候的!
最近我疯些什么呢?


Angry Birds!我就是疯这个游戏,而且疯到乱!
在班上上课的时候、在班上等着讲师到来的时候,五分钟休息的时候,
手机拿出来,放在桌子上,一直玩啊,破关破关破关!今天终于把三个关卡给全破了!
COMING SOON……
这就是后来出现在手机屏幕上的字,原来要等更新啊~
手机里面早就下载了很多个版本的Angry Birds,只是没有时间玩而已。
而且我对这种电玩的热度只有一下子,全套一起下载来玩,一阵子没有玩了后就会停下来了。
之前有朋友在面子书上写说,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疯这部游戏,
后来又有人向我说他已经疯狂的迷上了这部游戏了,
结果连我也是一样的,疯了疯了!
可能是我看过Rio这部电影,也蛮喜欢里面的故事,所以对Angry Birds Rio 这个版本爱不释手。
在师训这里的网络没有这么强,所以我还没有机会能够更新这部游戏的版本,
唯有等着回去吧,快快更新这游戏!
喜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