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久违了,6C

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没有进来他们的课室。
曾经留下的脚印足迹都被风化了,可是我们曾有的笑声却从不间断。
在得知我能在6C班代课,是一种期待。
期待重温大家一同在课室里学习,研究,讨论与分享的时刻。
之前每一次我经过他们的班,我都是要去别的班代课。他们只能睁着眼看着我“路过”。haahaa
好啦好啦,今天我终于有机会拿着教科书(虽然只是一本作业),走进你们的班,6C…

走廊啊,连你也和我好久没见了……
看见一支支的木筷,你会很好奇这是什么吧~这就是这班级任的“独门用具”
听说是抽签用的,抽到谁就谁回答问题~很有创意吧!
而且看见筒子的表面写着“出入平安”和“风调雨顺”,就懂这班有多么的搞怪~

在一位学生的桌上看见“神剑”,小心!
六年级啦,头脑的创造力不懂花在哪里,就不能乖乖的上课吗?
在放学后的空档,如常的和他们一起吃午饭。
原来他们今早就知道我会来代课的事了。
然后古灵精怪的meiler就说一句:“eh,你进班叫他们不要吵啊,吵的话尤老师就要罚抄写作文的。”
她竟然会提醒我和吩咐我,他也懂班上的同学是“脱了绳的马”,很难控制的。
我当下的反应是很鬼马地回应:”好!”

结果进到班,吩咐功课,又说做过了。
“你们以为这样就不必做了吗?哈啊哈啊哈啊~~”
就换别的作文咯!要他们写作文好像要掏尽他们的脑细胞一样,
他们绞尽了脑汁,才吐出那几个华文字而已,平时嘴巴讲不停,现在用写的就被难倒了~
全班只有几个女生的作文能让我简快的细读,其他的,haiz,是我要求高啦~
我还记得以前蛮喜欢惹我的学生,现在竟然对我很好,很黏我,虽然不习惯,但还是谢啦。
他们还是一样,没有变,尤其是男生……
(没有变?是好还是坏?没有变=没有成长?haahaa)

短短的一个小时,短短一边作文,不会写的生字多得头痛。
不过时间真的很快,又放学了。这样又过完了。
再多几个月他们就会面对真正的统考,在接下来这里将会变成我们所有人回忆的地方。
时间,真的很快。

忘了上次的离别是什么时候,
忘了适应自己的生活是什么时候、
忘了上一次挥手是什么时候,
不晓得下一次再聚又是什么时候。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