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第一学期又完了,假期完了。
我重新浸泡在这座城市,又一年了。
仿佛走了很长远的路,低头一看,所有的脚印都在自己双脚的周围。
别人怎样,我不想再去猜。我只看着自己,到底往前跨步多少。

假期里都是在学院里,忙功课,忙上课,忙扒饭。
日子多难熬,还是熬过了。但是过程中的心态,还是往常的我。
发现自己原来懂的并没有很多。自己的内心还是外在,都是空的。
开心的方法犹如密麻的分岔路,却没有附上终点的方向牌。
该怎么走。

一年了,说自己没有改变就是假的,
每一分每一秒,所有事物都在定律下产生变化。
我呢,对过去的自己越来越模糊,以前的记忆,慢慢被时间抹去了。
看见以前的照片却想不起任何值得想起的事。
在适应这城市的生活,还是要费点儿劲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