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我的泉源

原来,我的学生就是我的泉源。
不管我有多么的烦恼,多么的厌倦生活,
知道和我的学生在一起,所有的种种,都会在真心的笑声中消失。
有时候会很羡慕老师身边总会出现很懂事的孩子,亦师亦友的教学生涯,才是我所追求的。
这张照片里的侧向镜头者,张建盛,
突然在放学的时候大声的喊:“赵老师我爱你~”
身边的同学和朋友都鸡皮疙瘩,当然我也是~haahaa,但是难得他那样说,我也只好回复他:“我也爱你”
很好玩吧~
这张照片是我昨天上完课后,正在体育用具室里整理着的他们突然大声说:“阿赵!”
我才躲进去一起看他们,看见国濠很专心分配的样子,也蛮懂事的~


然后今天,我真的很喜欢他们两个,
一个eujynn,和希望他是我的弟弟,那我就能欺负他~
一个良杰,每个人都说我们很像,我们却没有觉得很像~
在步向课室的时候看见eujynn,约好放学后一起到食堂吃午餐。
(拜托,我每逢星期二到五的放学后都是陪你们的啦,有那一次失约?)
他们在说悄悄话,就顺便提他们拍照~

拼命要eujynn用脸贴着良杰的脸~

反抗!良杰眼镜都掉了~

eujynn大大力扯良杰的脸~
(其实还有一张更丑的,欲知详情,请向我询查~)

说到学生,我疼的并不是只有一小群。而是全校的学生都快要认识我了~
今天和老师谈天,才发现原来那班学生只有在我的课才会乖乖的合作,静静地听课做活动~
haahaa~连老师也感觉得到他们是多么的喜欢我~(在飞上高空中)

有时候我会很渴望回去小地方教书,默默的教导孩子。
在城市中的生活确实让我透不过气,但是因为他们,我愿意留下来。
当我在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很渴望上学,很期待上学。
除了上课和教导,和学生见面,真的是所有的心机都会被卸除的。
不管你在人的面前装得多么强大,装的多么辛苦,在他们面前,你不需要那样做。
因为童真,我们才能找回自己。
学生,就是我的泉源,我生活中的调剂品,我的动力。
我,愿意当一辈子的老师,去爱我的学生~(当然也会更爱我的女友啦~)
haahaa~谢谢你们。

老师不是只负责教导学生,有时候学生乐观的心态也会是我们老师的导师。

1 条评论:

AnGeL 说...

"当然也会更爱我的女友啦"
超级喜欢这一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