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爱の伤


我们的心都出现伤疤 时差距离都乱了我们原本共同的步伐
黑夜使哭泣变成沙哑 眼泪瞬间湿了脸颊
两行的泪痕仿佛代表了我们之间的分岔
用力拭去泪痕却对黑夜更加害怕
沉默的做法 得不到你认同的回答
我们说出的言语不能表达我们心中的话
我们的用意永远不能互相传达
以我们自己的感觉出发 也伤害了大家
彼此都与记忆里的自己出现异差
曾经创造的伟大 原来是经不起时间的尘封啊
外面的风雨很大 很害怕

1 条评论:

AnGeL 说...

我们都没变,只是少了那份安全感。我们不象普通恋人一样朝夕相对,缺乏沟通是唯一重点。有时我的语气很重,这并不代表我对你有所不满,我的压力真的不是你所想像简单。你需要关怀,相等的我也需要。透不过气的感觉你也应该感受过,我很不厌其烦的和你重复我很累,只是我没有得到你任何的回应。我真的让你觉得很爱玩吗?你错了,想要去找你只有两个原因,我真的很想见你,很多话要告诉你,需要你的肩膀让我靠一下,真正的休息。其他的都不是重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