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疯狂17小时!倒霉

星期六一早就从霹雳回来吉隆坡了,
前一晚有点迟睡,所以早上起床的时候都有一点困难。
还没收拾行李啦!只好立刻爬起来~

回到吉隆坡刚好是中午时间,快点准备,然后去接YC,
因为我们约好了要和DeeDee还有Hweiz去Sunway看戏和逛街。
在这个时候...
倒霉事件一:出门了才发现忘了带钱包

接过了YC,就去找Hweiz。刚好Liew sms给我,就约他一起来join我们。
反正DeeDee已经和家人在Sunway吃饭了,我们3人就先去找点吃的。
倒霉事件二:竟然撞衣!一模一样!对方还不是华人!

去了PappaRich吃早餐。很久没有拍照了~
这是我们的座位号码:88。haiz,也不会是幸运到哪里去。


过后我们就去买戏票,那条长龙简直长到不可思议,只好排咯。
原本要观赏《Toy Story 3》的,但是买不到票,《Karate Kid》也满了,
最后只好选择《Prince Of Persia》咯。
还有,我们等Liew等了很久咧~

看完了戏过后,我们去了旺角吃晚餐。DeeDee竟然在玩~


Liew先回家,我们就还在逛,但是Hweiz还有下一场,
变成了我们三人都必须离开Sunway,虽然我们还想要看戏,
因为DeeDee今天出来的原因是要和我们观赏《Toy》或《karate》的,
显然他是很失望,但是没有办法,Hweiz没有交通回家,
而且她的朋友替她买了《Toy》的戏票,她必须去Mid Valley啊。
在车上DeeDee一直都很失望,但是我和YC最后决定4人一同去Mid Valley,
然后Hweiz可以找到她的朋友,我们也要去碰碰运气,看能不能买到《Toy》的戏票。
我们甫下车就立刻跑着去戏院排队。又是一条很长很长的人龙~
要排队咯~
倒霉事件三:排了半小时,《Toy》full 了...

DeeDee超级不爽,我们不停地安慰他。
看他很失望的样子真的很难过。但是没有办法。
我们就去了McD吃点东西。其实我已经很饱了啦。
McD最近推出世足的限量杯,我们就去买了一个套餐。
DeeDee吃很多,薯条和ice-cream还有汽水和nuggets~
haahaa,他好像“化愤怒为食量”,然后他一直在抱怨。
后来我们转开话题,说说我们和兄弟姐妹之间的故事,haahaa
原来我们都拥有一样类型的家人,我们的情况也蛮相似的~
倒霉事件四:汽水并不是冷的,虽然有冰块~不爽。

当我们要回家时,更倒霉的事发生了...
倒霉事件五:刚才匆匆忙忙跑着上去,我忘了熄掉车的灯,消耗电池!
只好找救星,我就请YC带DeeDee去找刚刚看完戏的Hweiz他们,
幸好一切都很顺利!不过真的超级倒霉!

还有一件很倒霉的事,
倒霉事件六:我和YC的电话都没有电了,没有拍到很多照片~

回到家就和YC还有Deedee保平安,已经是半夜一点的事了
DeeDee回到家还要开始做功课了,和他sms到两点多才睡~
DeeDee,对不起,我忘记了昨天生气她什么事,haahaa,
把机会让给你,让你在你的Facebook里面写note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