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我要回来啦!

我快回来了!
明天就结束这一次的学习,爽!
还有,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啦!
谢谢你在我打瞌睡的时候sms来“吵醒我”,
谢谢你们都很想念我。
虽然有些话听起来很肉麻,但那确实很真心的~
你们去了哪里玩,我却一直都在这里上课啊,
有时候看见你们的旅行照会很生气,但却无阻我对你们的想念~
我还在读书的当儿,买了东西回来给你们哦~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半,刚放学后的半小时。
明天要回家咯~
星期五就要开始我去放松自己的时候了!
期待~

*刚刚看见YC的博客更新了,只能说:久违了~haahaa
*还收到MeiLing这个月尾就得去沙巴接受师讯课程长达一年,好不舍得,为什么这么多人要离开,kek也要去中国了~很讨厌这种感觉,好像被遗弃了一样。
*看见YC的博客注明:我有东西要更新。好像很神秘那样。好,我也有东西要更新,等我。haahaa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