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更新啦!

haahaa,在学步操~
我们要用的工具,体育咯~
打篮球!
我也在玩篮球,出奇~
读书+做功课~

在很清静的地方完成功课~

雨滴撒满地..
要考试拿分数,全部在做练习
很多天都在下雨,爽啊~可是还是的照样考试~haahaa

下雨天,水潭中的倒影~
雨后的天空。
打瞌睡,班上的常景~
篮球k到,破相啦~
11位同学去吃饭~好开心,好多笑话!

很多天没有动我的博客了,
整个假期都去了吉打上课,每天依旧“早八晚十”,
又是晚餐时间迟了,冲凉洗衣,晚餐就拖到晚上十点十一点~
星期五难得的假日,我们每个人都在忙课业,
原本说好要去水晶山买礼物的,都泡汤了~
在开学的前一天我就感觉不适了,原来生病了。
没有时间看医生,一直去到学校,上课咯。随便啦,反正都会复原的啊。
第二天,就有一位朋友皮肤敏感了,身为班长就带她去就医。
到了医院,唯有等待朋友。在这同时,发生了一件令人咋舌的事。
我们都看见有我们学校的将是被送进来,我们都在猜想是啥事。
后来看见很多讲师都过来了,才知道那位被送进来的讲师心脏病去世了~
被送进来之前,他是在台上给我们有关考试的讲座,
我们所有KDC的学生都在聆听他说的话...
接着我们班上29个人,我就已经送了3位同学去看医生了,
还有一位男生在最后一天也生病了~
真倒霉,到底发生啥事呢?
这次我也没有拍到多少照片,但是功课却一直再来。
最后完成啦!

今天星期五,带了学生去怡保逛街,还有约了Liew哦
他也在!乱碰乱撞,我带他们来到怡保出名的“老黄芽菜鸡”吃午餐。
他竟然问我一句:“芽菜鸡是出名芽菜还是鸡?”
被考倒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