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zap ba lang!

wow!我终于能upgrade我的iPhone了啦!
等了三个小时的下载程式,完成啦!真的很爽!整晚都睡不着!
真的很想立刻和朋友分享这件喜讯!
它的功能就是和iPhone 4G一样咯!yeah!!

你看,这是我的wallpaper,很自恋哦~
好美!而且更smooth,功能更强!可以放folder,multitasking等等!

今天代课6C班的补习,终于能够用比较标准的华语上课,
所谓“翘舌不翘舌”我都有做到!谢啦6C!
傍晚去了逛批发商店,看!我的童年!
bubble gum~以前买这种糖果,糖果纸还有各类似tattoo的卡通,
我们都喜欢黏在手上的!多少年了?haahaa
JOJO,以前买它就是为了里头的玩具!
这个也是,Tora!!
N年前的记忆~haahaa我的童年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