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918 SkyTrex@Shah Alam

这群老师又再次出动啦!你是否发现,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位固定的“团友”是吗?
别以为我们很有钱,那里想去就去,其实辛酸只有我们知啊~~(用钱就好像开水 x.X
好吧,上回是星期四的假期,我们一行人去了登山。
这次又会有什么新搞作?
Tada!就是“题目已经写了,不是吗?

好啦好啦,先别狂笑。 >.<
当我们来到校门前集合的时候,发现好像上次的事件将会重演~
铁门深锁,警卫还没有出现,难道我要再做第二次噩梦?
我们这团的老师人马陆陆续续出现在校门前了,糟糕~~铁门啊~
老师伸手去那个小门,发现真的锁上了,看来只好…… T.T
突然间救星,我们的警卫出现啦!我们快喊:“Tolong buka pintu~~
怎么知道那位警卫竟然说:“Kenapa u orang tak masuk?”
o.O?? 警卫就拉开没有上锁的铁门给我们进去停放车子,我们每个人都看傻了眼~
当我们都安放好一切东西后,要准备去吃早餐,结果我们又想到一个画面,
如果正当我爬那小门到一半,警卫就这样简单的拉开没有锁的大门…………
(觉得头上有乌鸦飞过吗?)

这就是早餐时间,真的没有胃口,也许是时间还早吧,随便叫了一碗面来顶着肚子。
大家都还围绕着我们上次爬山的话题,而且在FB comment到乱~超好玩!
然后走回学校等着齐人,然后点算我们野餐的事物,一切装备好后,等着出发。
然后有一件事特别对Chiew Ean说:“你从某某地方出来的照片,我们有公开哦!”
haahaa
我们在test相机的功能,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自拍”~~haahaa
你看Bonnie 和 Chiew Ean,拿着我们的行程帖子当做奖状~
我们以“龟速”向我们的目的地前进!五辆车子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出发啦!
在大道上行驶,五辆车子连成一线,深怕会有谁会跟丢似的,好有责任感的老师!
到了之后,我们迫不及待,想要快快去进行今天的活动。
我们拿到入门票后,就等着巴士的来临,载着我们进去深山……haahaa
在车上我们看见有很勇敢的人,步行上去,骑着自行车上去的也有。
我们反而在巴士里面享受迎面而来的凉风,好美的大自然啊!
下来之后我们就去准备进行我们的活动。
等着没有事情做,我就开始搞笑啦!
看我们戴上手套后,有没有很凶狠呢?我们很cool的~~
今天的我就是负责搞笑就对了~
睡觉那张是在离开的时候被偷拍的,我也不懂我怎么会这么快就倒下去~haahaa
我们开始啦,其实会惧高,三层楼啊,可不是开玩笑,脚抖手也抖
真的啊,怕就会很用力,很用力就会很快没力。这就是我领悟到的东西。
虽然告诉自己其实并没有什么好怕的,前提是必须做好安全措施。
所有的扣子都得扣好,至少一个扣子掉了,我们好有另一个扣子确保我们的安全。
我的前面是Even,她在第二个站就开始怕了,感觉她快要哭了。
我也怕到手都酸了,因为捉的很用力。看着她,我只能说:“怕什么,KDC都过了啊!”
一直安慰她,却自己也在怕~haahaa
然后很多东西是真的需要勇气,可是自己又被逞强的性格怂恿,就硬着头皮过完每一过。
而且每一站是没有后退的哦!哪来的勇气?!
Flying Fox很好玩,很简单。可是次数多到你会腻,“huh,又是这个?!
好不容易完成了所有的关卡,真的是全身汗啊~手脚都好酸!明天周日就是在家休养了~
我们看见有外国的小朋友也有来到这里玩小孩子的游戏,当老师的我们会很“职业病”的走去和他们聊天沟通。
结果我们看见她们的家长们在准备食物,原来和我们谈天的小孩子就是生日会的主角。
可是他的“老妈”就一直说:“byebye,this is reserved...
她一直重复这句话,有必要吗?结果我们就很识趣地走开,然后很不爽这位“鬼婆”~
haahaa
我们也有带东西来享用啊,她们的食物也不是在马来西亚买的,有什么特别
我们的是自己做的啊!不好吃也总比她们的来的新鲜!哼!
但是还是会遇上很好的人啊,比如这个黄衣的孩子,他很紧张,我们却为他打气,
他勇敢的过每一步,而他的父亲则在为他拍下他的成长。
我们首先使用英文沟通,结果原来他是来自中国的孩子,我们一直个他聊天,他就没有害怕的过了!

我们要开餐咯!饿了的我们,眼睛盯着食物就对了~haahaa
好好吃,好饱!
吃完了东西,就各自回家了。可是我们还有下一个节目哦!
就是为我们的好友庆生!拍照和吃东西是少不了的。
虽然说野餐的食物都让我们很饱,说好了在这里和饮料就饱了,
结果不懂为什么,大家叫着叫着,不只是喝的,连吃的也很多!
“要吗?哎呀,order啦。”、“这个好像好吃的,order!”
就这样,桌子上满是食物~我们也不懂为什么还是能够塞进胃袋里~老师万能的~



寿星!很可爱也很美的“安娣”。
别骂我哦,我的鱼眼照片都向你保证没有放上来了~haahaa
这是寿星被处罚,要用嘴巴把蜡烛给拿上来~
她的好姐妹阿董还特地把蜡烛塞得很里面去。你看见蛋糕面上有印是吗?
那可不是手指拇印哦~haahaa~~~慢慢猜。
还有,这个蛋糕竟然是我最怕的“Chocolate Banana”~yerhhh
但是还是吃了蛋糕的旁边部分,肯定不会有banana的啊~~
好了,就是我们这群老师加朋友,今天的任务,成功
因为给了钱的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