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考完试之后的日子

星期四。昨天考完试的心情还悬在半空中。
还是有一种“惊”一直在心上,还是会害怕说:“我的提早离场会否影响我的分数?”
哈啊哈啊。虽然说几率很渺,而且我有完成所有部分,没有办法再去想啦,都过了。
there was no return after happened. (T^T)

好啦,我们四人又终于有机会再聚在一起啦!昔日的同班同学~
Ah Lai, Keong, Wing and Kidz..
我们约好了今天去唱K~好不容易成行阿~因为之前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事。
Keong已经大学毕业咯,等着出席毕业典礼,担心的、熬了很久的,都过完了。
Wing 和Ah Lai也在同一所大学念着,下个星期后他们就会再回去大学完成最后一个Sem了。
而我?有点惭愧啦,好不容易才熬完1个Sem。哈啊哈啊
当天我当了司机,然后一起去唱K咯。
Ah Lai有会员卡,然后有学生证的就拿出学生证!仿佛在力证自己的年轻~~haahaaa
乍看之下,我们四人还是学生嘛~~
不可思议吧,年纪都不算小了,却还持着学生证。但有一点要澄清,我们真的还是学生啦!

这样照片我们都很好看把~过去的我们真的有点“不堪回首”啊~haahaa

Wing和我~

Ah Lai永远都是主办人,若我们不成行,原因就是她啦~

怎么我没有发现到这样照片呢?在干吗?haahaa

上一次我们相聚的时候,我还记得是2009年12月1日。
那时候刚巧我们都在家乡。我,angel, wing和Ah Lai 等着从马六甲回来的Keong,共赴晚餐。
首先我们先去看戏,光洁,等着等着就到晚上了。那晚,下着雨。
好不容易等到Keong啦,再一起去吃火锅。就是那一餐温馨,而且吃得很开怀的火锅晚餐。
这次之后,我和Ah Lai, Wing 还有出来吃饭过。原本要去一间自助餐厅,可惜那天没有营业。
我们就随便去了一件韩国餐馆,再到另一间餐馆去吃。
每次我们都令天大家的故事分享。这也是一种乐趣啊~而且大家都尽量的“报喜不报忧”~
这次的唱K结束后,我们就去了逛商场,Ah Lai 也介绍我们吃一种蛮不错的muachee~
是最近月饼厂家都会推销的中秋甜点。
这算是我们难得的“同庆中秋”吧~

你看,这就是漫画,我最新一部分的漫画。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替它们用包书纸包的美美的。这样看得才安心。
哈啊哈啊,这呢,我弟比我还要厉害,翻书翻得再开一点点的话,肯定会被中骂。
甘愿了。哈啊哈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