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我的灰


脱下今天的上班服,仿佛把重重的保护色一层又一层的褪下。
灰色的我又回来了。我不能不承认灰色的存在,因为它比彩色更真实,
真实得让我无法否认灰色才是属于我,就算我身边的世界有多么绚丽彩色。
打开蓬头,任由水大大的打在脸上、身上、再流走。
我的手不自觉地摸着脸,仿佛想要剥开那一块笑脸面具。
水滴在发尾下滑落,一滴又一滴,低头任由它,望着前方,好累。
已经第几次,累得不自觉的躺在桌子上思考,就算在别人面前,无法掩饰。
常常告诉自己,“不必说太多自己的部分,没有人会对你的自述有兴趣。”
看着前方,不管在哪里,我都快要看不清了。
我知道眼神的空洞是什么,那是再怎么努力去注视前方,还是会视线模糊的。
接着,我再也没有力气去撑起自己。
身体很重,重得连呼吸也需要付出全身的力气。那我宁愿停止呼吸。
很冷,水很冷,心也很冷;很灰,感觉很灰,情绪也很灰。
关了水。看着镜子的我,那狼狈的样子。
毛巾拭去身上的水,没有一滴眼泪。我所在乎的,并不算什么。
宁愿不再在乎,也承受不起再失去的心情。
我,不想说话了。
“灰,又见面了。”

4 条评论:

AnGeL 说...

你真的很欠打!每次要写这些东西让我为你担心。读后的第一个感觉,我很想要抱着你,让你知道我的存在。什么时候你才学会开朗开心的过生活呢?

KidzChew 说...

作者都是靠“作”的啦

AnGeL 说...

作得咁真都係第一次见

KidzChew 说...

都说了作者咯。如果在这样下去,我会封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