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请你退出游戏


打包行李,把所有的情绪整理。
请不要过分在意我的每一个字句,我想要的只是呼吸。
不要让我在人群中感觉窒息,不要让我想要空隙能逃出去。
有人喜欢看见星空的美丽,期待着随时划过天际的流星。
我却喜欢独自享受我的寂静,享用我的权利,不要被占据。
不喜欢费力气的说明,被人们归类成秘密,那却是我仅存的梦境,
我所呼吸,我所飞行,没有规律,属于自己,都在这里。
不要打破我心里的玻璃,不要让我鳞伤遍体。
让我拥有我的空气,在我的梦里,安静的睡去……
关上手机,停止接受任何信息。停止话语,关上所有人际关系。
期待下一次打开眼睛,风会扬起,为我接迎。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