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登山记~Broga Hill

期待已久的“登山之旅”,今天就要完成这个任务啦!
一群老师,壮志勃勃的武装自己,凌晨的四点之前就到了学校集合。
果然啊,这次没有人迟到,而且大家都很早就到了,(是要霸“头柱香”吗?
还以为老师们干嘛在校门外面等着,原来我们忘了告知校园的guard说老师今天会要把车子停放在学校。结果大家就只好“等”咯。不然还能怎样?
老师们喊破喉咙的“非惊醒guard不可”的,结果就是:由我来爬铁门进去叫guard开门。
拜托~我第一次在“众目睽睽”之下干这种事!而且是在老师面前~(也是他们教唆的~haahaa
*补充:各位读者,不管你是家长、老师、学生,这是错误的示范,切忌不能学啊*
回来原文,
结果惊醒了食堂的工作姐姐,她们还以为我们的声音是她的老板娘的来电,haahaa
出来看个究竟,原来是我们这gang老师~
Puikuan老师还不断提醒我:小心对方以为你是小偷而被攻击啊~~后面还有令我=.=''的笑声
最后,小kidz出马,成功啦!

老师们把车子停放在学校后,上了巴士,浩浩荡荡的出发,向我们的目的地迈进!
殊不知这可是一场考验,可不是开玩笑的啊~
在车上很冷,天还未亮,大道上没有很多车子。我们就坐在巴士的后面谈天。
最开心是看到大家都很“卖力”的“”对方~haahaa
直到力都卖完、气都笑完,我就躺在后面的五人座睡觉了。

0510,到达目的地~aaarrrgghhh,很多人都到了,有很多比我们还早的鸟儿~赶紧赶紧!
先做热身运动吧,还会有谁带领呢?不可能是我这只菜鸟吧?!
你看,大家在做人身运动的时候在干什么?各自各精彩啊~haahaa
点好人数后,登山啦!
开始没多久,大家就开始问:“会要多久的啊?”、“会不会很辛苦的啊?”、“等后面的人!”
结果每一个答案都是:“我们都还没有到山脚 >.<
真的很暗,就因为这样,我们才能够看见星星在夜空中有多么的美丽,
有机会看见“繁星”是怎么形容的。很想拍下来,可是别傻了,盯紧前面的每一步吧~
走走停停,又再等等,再继续走。
大家都没有说话,在薄薄的空气中,拉长呼吸,小心每一步,因为终点就在前方等着我们。
走,每一步都艰险,路滑、路凹凸、路坑、路弯曲、路旁就是山壁,大石,绳索
茅草比我们还要高啊!
前方的人不断提醒“小心啊,右边有洞。”、“注意啊,有个大坑。”
中途有人被逼停下脚步,也有人继续向前迈进。
一个又一个的难度都被我们闯过了,我看见大家都是心境年轻的朋友啊~
我们互相扶持,等待朋友的脚步,一步一步向前迈进。
汗流浃背,脚很酸很酸,快要抖了,小腿不停地撑着身体的重量往上爬。
不能退后,多难挨都得走过,坚信:“下一步就到了”、“还有一点点”。

看吧~我们登到了!你有看见晚上的万家灯火吗?(其实都是路灯,都什么年代了~
凉风吹啦,argh,久违了啊~凉透了。
大自然好美,好大,好壮观啊~
到达了最顶端,我们休息了,天空一望无际的黑,却无阻阳光为我们照射~
等啊,等待第一道阳光就是我们以汗水换来的礼物,最美的礼物。
有什么不开心,不满,有多累,多想对自己却步,
当阳光照在我们的身上,一股热,暖了我们啊~
也许像老师说的一样,登山就好像人生的路,难走,充满荆棘,却只能前进。
我们的坚持,会为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就好像我要分享的以下图片,
太阳徐徐上升时的天色,



美丽吧~
这就是惊喜。很小很平常的一件事物,在努力而得到后会特别的珍惜。
你看,我们的证明啊!400m的路程我们过完了!征服了!
这是下山的时候拍的,山下还有好多好多人,大家都在享受日出。
在不同的地方都会有不同的惊喜哦!别以为上不成就等于失败!
*看见上尚有这么多的人,突然有一个想法:今天很像每一年的某一个传统节日~
你猜到吗?
阳光照射在山坡上,呈现出很多不同的亮与暗!好美的颜色组合!
拥抱阳光!
就是我们这组老师啦!勇气可嘉!
掌声鼓励!!!
下一个行程~早餐!但是我们必须过州哦!
你看,我们就在雪兰莪和森美兰的边境!我们的巴士停在森美兰,而我们就在雪兰莪享用早餐。
来回两州的时间只有10分钟~haahaa


下一站,石拿督庙。好多这些装设,当然不能不拍照啦!
我们与我们的生肖合照~
在皇宫里的臣叫“卿家”,在天庭的叫“仙家”,
你认为这个打坐的“仙家”又是几品呢?(还是“极品”?)
鲤跃龙门即成飞龙。
在龙门前面的我们啊,此“龙”非彼“龙”,是“聋”啊~~haahaa
在这里,大家走走看看就过完了,我们还争论“招财进宝”是什么动物,
既有龙头,却身披龟壳。
说像貔貅也不是啊,因为“貔貅没屁股。”这是什么话?
结果KingLow还走去看那个招财进宝有没有屁股,ChiewEan还说了更爆笑的话~

下一站,去兔子园。顽皮的PuiKuan和KingLow喂食那些小羊,结果小羊更顽皮的伸出头来
吃了午餐,大家都精神了。上巴士要回家的时候,我竟然看见我以前的学生!
虽然大家都转校了,却还很清楚的记得对方是谁,叫什么名字。连她的妈妈都还记得我。
超夸张~
精力充沛的我们在巴士上开始继续我们未完成的“窒”人游戏~
waa,这次的更上一层水准。笑到前翻后仰~KingLow还是说多错多。haiz~

一直还分不清楚今天是星期几,因为星期一那天放假,上了星期二和三,
今天星期四又假期,明天就要上学了。
再来星期六还有更刺激的活动等着我们!我们要挑战Shah Alam的 Skytrex
haahaa,今天整身都痛了,星期六过后,我想星期日就可以去见铁打师傅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