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暂停

各位访客好友,
完成我的一篇作品后,我想,从今天起,这个部落格将会进入“封尘”状态
原因是因为一些“咬文嚼字”的部分惹出一些必要的无聊口角
写了又被猜疑担心,不写也是被猜疑担心。
太麻烦,在“不想去管理的情况”之下,我决定了。
反正最近也是很少人更新他们的部落格。打开来也是没事干。

也许你在想:“ceh,都讲了N次的暂停,到最后还不是连播~~
对,那时还放不下我这个空间。现在,封尘吧。
因为我或许会再开多一个private的部落格来分享。所有东西都在计划进行当中~~
而这个部落格,我超不舍得,因为是我的学生为我开的。
为了它,我可下了不少功夫~~久久还是会来耕章的


颁奖给我吧~haahaa,写了这么多。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