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九月的压力与想念

我又在吉打的jitra这里上学了。这次来只有短短的五天,却快要了我的命~
因为这次是来考试的啊!之前很久已经想要读书温习了,可是都无法做到。
接过来这里的时候拼命K书,睁开眼睛就是看书看书看书~~好累。
终于弄懂,有些人说“读到头痛没力”的意境啊~~
*我的人生又达到另一个水准了~*

难得上网,就去踩踩朋友的部落格。
哎呀~大家都没有耕章很久咯~我就路过罢了,踩踩一下咯。
大家都忙着去旅行啊,休息啊,甚至出国。
我啊,拼命K书啊,从中午2点K到晚上8点多。很神吧~我也这么觉得。
我从来没有这样K书过。
“临时抱佛脚”咯~~

这就是我有时候吃的食物~很贵的!也没有办法啦~浓浓的药材味
这几天都在书轩温习,静静地K书。今天就真的太累啦,就提早收拾书本,去吃啦。
有一件事很恐怖的就是,因为这里是马来同胞比较多的地区,
刚好现在是戒斋月,所以很多地方都没有营业!就连快餐的K记都要等到中午三点才营业~
我们学院里的食堂也贴上“Harap Maaf”的纸张~~haiz
那我们今天的晚餐是在一间mamak,你看到的就是马来同胞们在开斋时段前去买晚餐,
等着时间到,就真的开餐了~
而我们,对不起,K书很久很饿了,在等的话我就要在附近的医院里面享用晚餐了... =.=
吃完一餐后,我们就去领一个小档口买炒饭。haahaa~压力啊,吃到没有停~
突然间看见天空上的薄薄乌云飘得很快~waa,好美!
结果开始吹起大风,连plastic的椅子都在被吹走~紧接着就是一场大雨!waaa!
我的朋友一直说很冷很冷~
风真的很大,看路灯照耀着雨滴落下~wow
其实这几天我在写笔记的时候,发现,这个九月真的让人很容易患上“思念病”
发现在我的记忆里存在着很多我不可以忘记的人。
我会一个个去回忆起来,想起来。然后,真的很想念他们。
你看,耀铭的生日,我没有忘记,因为这一天chilim也是生日~
而这一天,放学后我就的准备回霹雳,因为星期六要上来吉打上课。
liangjie突然间问起“我想和你合照。”
我却回他:“拍来干嘛,你也看不见我。”
现在想起,真的很对不起,当下的我不应该这么说,我只想到我不会忘记你,因为我有我们的合照;而你,却只有一张我们在运动会后的合照,就唯一那张。
还有很多人我都不会忘记,反而我会很想念,
在网上看见KEK就让我更加想念,但是看见他在那里过的很好,适应了那里的生活,就好。
还有刚刚看见Ryan An在面子书上留给我的信息,也同样令我“患病不浅”啊~haahaa

p/s:刚刚在和朋友吃晚餐的时候,朋友发现我的头上长了很多短短的白头发~糟糕了!
K书真的会令人一夕之间头发变白。
那我知道白发魔女是怎么变成白发却又不需要染发剂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