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看戏,猫狗大战~

以为晚上的南北大道会比较通顺,以为只有我这个笨蛋会选择深夜回来,
结果在漆黑的路途中看见前方有很多小小的红点在闪烁~
不用猜想都知道,原来我并不算是笨蛋~haahaa
在路途中我一直在想有关我讲座的重点,才不会这么想睡吧。
回到家里,发现之前没有处理的大道行驶收据。看,这都是2009年尾开始给我乱丢,
到现在才拿出来清理的收据。
有点傻眼,又不是什么重要人物,却为了教育,得往很多地方跑。
真佩服自己。
是时候变回宅男了,出去的次数应该减少。

说好出去的次数要减少,结果今天就很不安分守己的约了YC去看戏。

蛮喜欢这只猫,很绅士~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