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穿州过省


仿佛这已经成为了我的一种生活,一种习惯。
一年里面我总是有很多次是必须这样做,都是为了工作。
记得我刚踏入社会,在别的州展开我的工作人生的时候,我就必须走很多地方。
跑霹雳,跑吉打,跑雪州,跑KL,都是这样过来的。
晚上的时候,拖着疲累的身子和重重的行李,在摇荡的巴士或快铁里,等着回家。
在三四个小时前,我也许是在霹雳刚刚结束我的讲座。
回到霹雳的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正在和我的儿子享用晚餐,
驾车三个小时之前,我也许刚刚完成了学校的教务会议。
我也曾经试过,放学后立刻回到霹雳的家,和家人晚餐过后,就不停的准备会议记录和行程表,
因为第二天早上天还未亮,我就必须启程到吉打进行我筹备已久的生活营。
为了生活营,我也为了筹划而牺牲周末周日,在南北大道来回往返。
现在以为能够摆脱这样的生活方式,其实并没有。
假期前的星期五就启程回到霹雳,回到家也是晚上的事了。
休息+晚餐,已经要争取时间来作考前温习了。睡觉到天亮,又得开车上吉打上课。
今天,早上考完试后,就驱车回到霹雳。
在大道中行驶,有时候真的会忘记自己当下正在干些什么。
这种生活,还要持续多久?
我会想,“我真的有如此重要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