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年初二了!

昨晚凌晨4点多5点才睡,心想还有3、4个小时让我好好的睡,因为待会朋友会来拜年。
好,就舒舒服服的睡。天亮没多久我都还在睡,结果耳边传来很吵的鞭炮声,
那鞭炮声是又长又吵的!快给逼疯了!浑浑噩噩中我很生气,又睡着了。
不对劲,时间?!看看手机,天啊九点多快十点钟了!赶紧起床!再过一小时朋友就来了!

照常的,洗刷后就是找吃的,haiz,新年啊,能随手就能找到的都是年饼,油炸的。
照吃不误。等着朋友来了,开始哈拉聊天……
聊到快一点了,我们也要散会了,就立刻换了衣服,出门去了,是立刻哦!
去找EnPey,KDC的朋友,因为我儿子的家正好就在斜对面,所以也拉了我儿子来。
就坐一会儿而已,大概35分钟就离开了,儿子要和家人去探亲,而我的第三场就是去怡保啦!

那地方我懂在哪里,可是没有去过,就到了也在乱兜圈,找着。
幸好能打电话给EnPey问她有关地点。因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聚会,
在怡保一个很美丽的地方,紫藤,按进来看看!
整个环境是绝对的赞!




 这是一个厢房,黑黑的东西是“木炭”!
我来这边是和久未见面的NS朋友相聚,是突然间想到要聚会的!由Kelvin安排的。
我和Kelvin先到,开始闲聊咯。这都是必做之事。
谈起我们当年当兵时候的趣事,说说大家的近况~最重要是拍照!
我,andrew,kelvin!

主办人kelvin!haahaa
这次很遗憾,因为还有两个朋友不克出席……好想念他们哦!

后来回家的时候去了一趟死党的家。她啊,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总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从不计较的帮忙我!
这是他的儿子!5岁啦!记得他小时候就很疼他了,而且很好笑的,他会跟我回家~~
我还以为这次回去看他们,这儿子还是会需要熟络了才会跟我玩,结果没有!
他会记得我咯!(当然啊,5岁了)


幸福的太太哦!下次再回来看他们!

晚上也是有出去一下,去见中学的那班男生朋友,还是一样欺负我!haahaa~
只是半小时那样我就好不容易的可以离开了,因为他们去的地方我不想去。
回到家,阿姨和表姐一家人都来了,谈天看电视他们玩纸牌,我顶到2点就睡了,
听说他们玩到5点哦!厉害!
明天年初三,还有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