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除夕~

除夕,好不容易等到年夜饭了!先说说我今天是怎么过的吧,
都是在吃,吃没有停,打从睁开眼睛,一番洗刷后就是看小说和吃吃吃!
一桶满满的山东花生,就这样给我慢慢的吃啊,吃掉了一半,白开水也喝了两瓶……
超夸张的,不过有一件事很令我生气,就是《猎命师传奇》,我以为到第十六集结束,
很紧张很细心很投入的看完第十六集,为了这最后一本,我昨天一口气看了2本半!
第十六集简直是打到天昏地暗,打到敌方措手不及!结果翻到最后,
“第十七集预告……”
天啊?这是什么?
没有心情看书了。整个下午,不,是几天的时间,觉得“花得很白目”。
洗澡!准备年夜饭咯!当然,只是负责吃而已。
换上新装了!去年买来过年的,被我塞在橱里很久,终于一件件的要上场了!

因为今年有特务,所以我跟我老妈说好,让我拍个过瘾,
那香蕉好像出现的很不合时,对吗?

 我妈准备那“买回来”的捞生……


吃饱了就窝在沙发上看电视节目,现场直播的新年倒数,
一边看一边和38YC传简讯,她啊,酸我的部分最多咯~~
十二点,上香啦,突然发现很美,随手拍下来的。
 噼里啪啦,全部人都在放鞭炮和焰火,我爸也不懂从哪里弄来一条8尺的鞭炮。
听说明天还有啊~~期待~~
现在?凌晨1点18分,要睡啦,明天还得早起~(如果可以的话啦)
然后约了AhToong,YeeMun和LaiYee在怡保见面,保佑啊明天千万别堵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