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新年前!拼啊~~

haahaa,各位好友,小弟在星期五那天放学后就直接回霹雳的家啦!
等不及过年的脚步,属兔的我好像在和扮演乌龟角色的新年在比赛跑,看谁先到家!
不好意思咯,本人的假期早的过分,所以先到达目的地等着咯!

回家前去了理发。说实在的,其实剪不多,因为前个晚上和toong在家染了头发~
这个产品比一般的贵上一点点,不过真的很方便~
理发的时候真的要等很久,连阿婆都要特地拖着行动稍微不方便的身子来染头发和洗头。
这些都是新年前必备事吗?还是习俗传统?不过还是乖乖的等吧~
所以我的头发还是“有点”长……
这张照片简直是道尽了我当时的心声啊~
剪了看来不太像剪了的头发;染了不太像染了的发色;新形象,连新的毛巾用了后才惊觉还没拆掉标签。
 好了好了,第二天星期六就迫不及待的去逛怡保的购物中心了,而且连逛三间!
第一间,Ipoh Parade,每一个大日子都会很巧妙的用上气球来装设~这次的新年是两条龙。
(不应该是兔子吗?)
来这里多半是为了看书,看看有什么新衣服,这里的衣服和KL的不一样,这里得很“敢”。
可是心想,我已经拿这么多衣服回来是因为不要带这么多回去,所以克制一下,不要买!

后来就去逛了第二间,Jusco@Ipoh,约了儿子在这里见面。

来干嘛?他晚上六点有晚宴,所以我陪他咯~看了3D的《青蜂侠》,阿周演的戏。
“特技好看,故事超闷。”这是我的评价。若你还是要看的话,觉得后悔请别怪我哦!
看了场戏,一起去书局磨时间,各自拿了自己有兴趣的书来翻,翻过半本了!
尚有一点时间才到儿子晚宴的时间,没关系,儿子自己等,我先离开。
这次和儿子看书觉得蛮充实的,很少机会能在哪儿翻书翻这么久~~
下一站!
 当然是替老妈办一点年货啦!算是有一点收获。

第二天妈妈开锅啦!我和妹妹忙别的。
原本以为妈妈炸完这一趟后,由我和妹妹接手上阵的,结果妈妈一口气做完了!
她实在是越来越强啊,完全没有被时间打败过!
之后就一起去邻近的市场再次扫货!突然间我逛着逛着就有了睡意,天啊~~
在这里我可遇上了很多教导我的老师,尤其是曾经是我邻居,也是我小六那年的级任。
再次称她老师,她还不好意思的回拒了,说是因为大家都是老师了!haahaa~~
这个小鬼很兴奋,很喜欢把妈妈选购的菜拿去称!
因为他只拿两三个小袋,回来又看见手推车里还有要拿去称的,他就骂说:“干嘛不推过去?”
发牢骚是他本行~~
在外头吃晚餐,简简单单也算是美味~~

今天的我更乖,在家和这个小鬼洗了两辆电单车和洗地,之前还洗了两辆车~
在家唯一消遣就是看书!一直看!一口气看了4本,一天看两本是最高纪录!
新年啊,功课永远是噩梦~haahaa,妹妹说,我们小时候也不是这样的嘛~~
新年来了,快快乐乐!!!
(我买车子了哦!)

2 条评论:

SJKC Yoke Nam 说...

but u r not driving back yr car...right?

JiaHuiJoey 说...

How did make put the header?
I am a student from yoke nam 6n (201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