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年初一年初一

真的,我是真的时间不够用,实在是有太多意外+惊喜的聚会了!
haahaa,昨晚除夕夜,还在和ahtoong讨论说要怎样见面……超开心!
看完电视节目+放了鞭炮=凌晨2点多才睡觉咯~~  =.=
今天早上一位有“大客们”,所以也得早早从床上爬起来,洗刷,选衣服,hahaa
和家人吃过早饭,十点半就开车去怡保市中心的Parade等ahtoong她们的到来!
见面啦!!然后因为我们穿的蛮搭的,YeeMun就替我们拍照,
你懂为什么我们这么红嘛?因为我们就在RED BOX的前面那片红红的墙壁那里拍的!haahaa
然后我们冲去戏院找找看有什么新戏上档,最重要的是有票才行!
结果我们是如愿的看了《新少林寺》
蛮不错的,看你从哪个角度看啦~我是看到很多面啦,特别喜欢里面隐藏着的“因果报应”。
还有,里头都是真功夫哦!尤其是吴京,他每一套戏的演出功夫都超赞!
在戏院里面很冷,我也是第一次去Parade的戏院,因为我们看很早的档次,没有很多人。
结果冷得我们一直在抖,YeeMun还抖到正排椅子在震,haahaa~幸好我们是4人坐一排~
看完戏出来后大家都在比说谁的手最冷最冰~~
一踏出戏院就看见很多人在排队买戏票了,幸好我们……看完了!!haahaa不必挤。
这么冷,最棒的就是去吃火锅!我们就从最顶楼走到G floor,火锅!……没有开。
haahaa刚好那里有Lazo的fair,YeeMun就去那里买了新戒指。
是她说最饿的,也是她在闪闪的首饰那里看了很久的……
算吧,我打电话问我妈把菜弄热,我们回家吃咯!!
吃饱啦,当然是打麻将啦!YeeMun说不会玩,结果首五局是她连庄啊!

谢谢你们来我家哦!!
因为当ahtoong坐下来,YeeMun不玩了之后,赢钱的是我和ahtoong!谢谢LaiYee~~

睡一会儿,又出去啦!晚上9点钟form 6的老同聚会。我们每年都会聚的!

只有我在吃晚餐~在叫一些小食大家吃,我们还很好笑的玩“大家齐齐出手指”,
被点到的人要吃一个食物,有薯条和被分开了的三文治,haahaaa!!
没有多久我们就散会了,因为我还有下一场~~

这是我们小时候的照片。haahaa

十二年后的我们再次相聚,而且说这是第一届!下次要玩更好玩的!
(后排)我,刘德华,钟茂森a.k.a老豆,李元伟,林水杨
(前排)符春琳,李冰颖,池晓彤,胡婉宾,陈锦燕
这一晚,简直就是“脑力大考察”!我完全不记得很多小学的回忆,原来我是学长这回事都忘了!
李元伟最厉害,他看着毕业照把一个个名字犹如数珍家宝般念出来~
还说出我们小时候的糗事,一年级刘德华的糗事还拿出来谈~笑翻!
提起的名字都会互相回忆一下,而我的反应就是“是咩?”“有咩?”haahaa
当然,刘德华哦,还不拼命开他玩笑!连姓朱的也拿来谈!
朋友陆续的回,终于凌晨4点钟才回到家!
因为初二要来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