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年初三,初三初三 ^^

年初三,很早就醒来了。最晚家人和亲戚在这张牌桌上搏杀到早上五点,所以我醒来的时候他们才睡没久~
慢慢地拖下时间,洗刷在看报纸。haahaa,接着这张牌桌就是属于我们这班小鬼的啦!
我们都是小赌怡情的,每年难得的聚一次,肯定是边叠砖块边叙情的啦。
HuiWen,HuiYin,HuiSheng,旧家那里的邻居,可以说是从小就认识,只是他们住在外坡,
只有新年才有见面而已。
之前很难迁就时间,终于早上就来了开赌!haahaa,终于盼到啦!
中午没久大家就散会了。
他们要回家,我也要出去拜年,而且是去一个很多年没有见面了的朋友家。
叙旧,就是把过去痛或不痛的回忆通通翻新,时间还早,当然我们又在小赌啦。
(别以为我就只有小赌可以做,我也是有做其他应该在聚会中做的事啦!)
他们都是我以前办生活营的朋友和学妹。在我们手中成功了很多生活营哦!
这两位是从新加坡回来新年的……
这位小妹,真的很过分,一直弄我们笑!
继续做庄啦!
手气蛮不错!你看,21点我都可以拿到4张5哦!完全是“不可能的事”……haahaa
一直到傍晚5点多,阿妈不打电话回来我们都还不想散会……haahaa没有这么严重啦~
因为阿姨和表姐他们要回KL了,所以要回家一起吃顿饭,再送他们离开~
吃过晚饭后,阿姨他们也走了,我就驾着摩托车出去兜风,HuiSheng咯,他闷毙了……
晚些再去他家开赌!天啊!我这一天就输了RM34……是因为我犯太岁吗?
可是不可能!因为赢很多钱+赌博不大精的HuiYin,她是冲太岁的!

最后一场,也是去朋友家。这小聚说起来真的很好笑。
就在我兜风的时候,接到一通电话找我的。说了开场白之后我还不知道对方是谁。
我只听到他身边有我的一位朋友的声音,我就问她干嘛有人乱打电话给我。
谈了很久,笑了很久,也骂了很久,原来他们两个真的是我认识的……   =.=
haahaa,想当年我们真的能够从晚上八点在一起谈天,泡一包茶来喝,
喝完了就加热水,一直谈到凌晨4点钟才回家!那包茶都淡掉了……
而且是连续两个星期六!
这就是我们,Alan WeiLun,我,紫薇。
紫薇也是一起办生活营的朋友哦!
 WeiLun,你和我比眼睛小,你赢了啦!haahaa
紫薇,和你拍照还要等你把嘴巴里的东西咬完,这,算得过去吗?



WeiLun早就笑到僵了,正当他在揉脸的时候被拍下最美的画面!
最新的!不要再把一两根手指放在脸旁拍照,要嘛,五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