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文福回来咯

我要彻底的把你忘掉,不再以你为我的座标,我决定了,逃。
把自己变得渺小,在你的身边绕,认为你那认为的好就是最好。
你太高,是我永远都攀不上的高,不管我多努力的找,多用力的跑。
曾经我希望我能像小鸟,努力拍打双翼,无惧太阳的灼热与燃烧,就为了一个目标。
原来我只是片羽毛,不能逆风,只能让风向来确定我该怎么飘。

该停了煎熬,我们之间没有太多的刚巧,也许那些刚巧都只是人造。
其实我只能够独自拥抱,想象着那不实在,也不会来的一场拥抱。
我会模糊掉你的样貌,看清楚你并没有那样美好。
眼泪掉,我也会掩盖,用我的笑。

很久没有写作了,一直都很忙,忙着和朋友出去很多地方留影~
拜年啦,去东禅寺啦,去看电影啦,去很多很多地方啦,结果都是早出晚归,比上学更累。
最后就是没有把该记录的事情写在这里分享。
今天是很忧郁的蓝色星期一。星期一特别忙,也没有想特别要做的事。
一心只想到还没有碰到的功课。朋友提醒三星期后就能放假了。
放假,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一件好事了,至少从现在起到两年后都是这样。
这次突然间很有毅力的把灵感写下来了。不然每次都把灵感白白飘走了,多不值。
这次写的调子是“ao”,下一部可能是“e”,敬请期待!haahaa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