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情绪病……

时间不够用,每天都是和朋友出去或者聚会,回到家后就是晚上了。
这样连续很多天了,幸好有把妈妈给的鸡精带上来,几天前状态不好,要靠鸡精来提神。
过分吧……

也许很多人都很羡慕我,觉得我很好啊,常常都很开心的,没有烦恼的大孩子。
可是说实在的,我的“杞人忧天病”,越来越有严重了。是受到天秤的影响吧。
总是会把别人的烦恼放在自己的身上一起来烦恼;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其实也许就是很小事。
我很贪心,希望自己能控制好场面,也希望在我计划中的人物也会很完美的进行角色扮演。
是占有欲吗?应该是有差的吧。
重点是,我并没有很乐观。这是我说了又说,想改却又很难改的“天性”。
看了一部电影,眼睛再往屏幕注视,笑的时候笑,脑子却很不自觉的想着别的东西。

最近自己很想静静的,对别人讨论的话题总是提不起劲。
我是知道的,可是我无法对话题产生兴趣,不想重说,也不想给意见,更不想说白说的话。
我完全是没有精神的躯体,好像是拖着很累的身子去附和别人。
甚至有一次,我问自己,到底我真正的是想谈的是什么话题。
真实的我被欣赏,是件好事。可是到底那是怎么样的我?我还没有真正的面对自己过。

当雨水滴落  才发现自己还是一个人。

1 条评论:

SJKC Yoke Na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