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评估,又低了

这一刻,我决定将自己间隔,愿意将你的感情割舍。
我们的爱情原来是一个门课,努力得来的高分并没有令我们温热。
时间已经证明了我们感情保存的价值,保鲜也会是被隔着罢了。
曾经属于我们的歌都被唱到腻了,旋律听起来也失去味道了。
多久了,在你的车上找不到那片歌曲的光碟了。
我们之间的考验实在太严苛了,我们无法在一起跨过那一条河。
很多人都说我们变了,这些话就这样的打翻了我们曾许下的山盟海誓。
从什么时候开始,没有你的来电我也不会烦着。
甚至你一句太忙了,也不会让我觉得不安忐忑。
原来我没有你,还能活着。
爱得多么深刻,一起多么快乐,过了多少坎坷,原来还是要暂停了。
我一个人搬回我的老宿舍。
曾经住在你的心里就好了,我把属于你的部分还给你了。

haaahaa,今天的作品!
可是又是一部很伤感很悲情的写作。要换换口味了。
其实今天,不,应该是最近这几天,用手指算一算,进入教育界也有第五个年头了。
在之前曾经做过不少的教育活动,却在这几天检讨自己的时候,发现自己教育的热忱失去了。
有时候很生气学生的不懂事,教了又教,还是犯上同一个错误。
正当我对着全班学生骂的时候,却想到自己,是不是自己喜欢教育的那个心也被现实催化了呢?
我曾今很热爱教育,为了学生我可以付出很多,
可是今天的我,看见一成不变的学生,我觉得怕了,我不再期待进入班级的那一刻。
曾经,学生是我快乐的泉源,就算我多难过,只要看见他们的笑,我就不再烦恼了。
现在,开玩笑,他们能给我乖乖的学习就很好了。
haahaa,老师的口吻又出现了。
我在想,如果我这么快就腻了教育这份工作,试问我还能做啥?
朋友说我是注定在这一行发展的了,可是我有他们所说的那么好吗?这就是问题。
就是这样,我该如何是好?
快点让我再次爱上教育吧!!!!

对了,今天学校的老师办公室里上演了一场“官员惊魂记”,
话说今天无端端的在办公室收到消息说由政府官员已经来到学校了。
看清楚哦,是“已经”啊,完全没有预知。
其实之前说过会在某一天来的,可惜那天却不能过来检查文件,以为逃过一劫,怎知是劫数难逃~~
haahaa,这么一个到访,搞得大家人心惶惶,其实大家也没有什么的,只是看看而已嘛。
华人就是有一种外国人没有的习性:
A妈妈:“你的孩子上幼稚园还习惯吗?”
B妈妈:“哦没什么啦,昨天的数学考95分而已。”
表面功夫完全到家。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