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的旅程

打开窗户,看见浓浓的雾,前方的路仿佛等着我的第一步。
换上新的窗帘布,收起常常吃你的醋,学习用笑来换取你的鼓舞。
打开我骄傲的衣橱,收拾我的行李,我要开始我的路途。
改掉我的坏处,不要活在我爱情的国度,想要寻找你梦想的小宿。
小花开在屋前的壤土,把我的目光吸引住,是否在告诉我爱你有多幸福。
你的背弯成为我依靠的大树,不管风雨多狂,我都不会害怕的哭。
我要在我的路上,记录我想你的次数。
带上地图,带着我给自己的祝福,想着你的每一幕,不仓促的走每一步。
我不害怕迷路,因为我知道有你的那一条路,会到达我要的归宿。
阳光的暖就像你给我的温度……那耀眼的阳光无法可阻。
等我,我要自己踏出每一步,步向你的小屋!

kek,这是我看见你肥书的一个status而写的。题目也是引用你的句子哦!
haahaa~~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