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雨天

(*^__^*) 嘻嘻……,又下雨了。
这个星期里面我天天都不超过晚上九点就睡觉了。
最近这几天都一直在下雨。不过只有在凌晨时分和现在~傍晚。
由于太早睡觉,所以难免会在半夜中醒来。
听见屋外下着很大的雨,看看时间~才凌晨三点半~再睡。
屋外又下起雨了~~我刚刚从午觉中睡醒过来。
因为学生又拨电来了~~

今天的天空总是沉沉的,黑黑的云把天空给霸占了。
是否承载了很多人的思念与希望呢?好矛盾的云朵。
在下课过后,终于下起雨来了。
下过雨后的空气总是冷冷的,不太热的中午。

回家的时候,一个人驾着车子,驰在很少车辆的高路中。
不习惯冷气的我,打开窗,空气全都钻进车子里面来了,
把手伸出窗外,张开手掌,抚摸着风,让冷空气在手指间游走,
冷冷的~

最近很喜欢待在学校里,记得星期一那天,我和学生共处11个小时~
话说早上7点我就到学校了的,然后就开始一天的上课生活。
放学后他们补习,我在办公室做我的东西。
完了之后还有电脑课,我留了下来陪他们一同上课。
完了之后已经是4.30了,在一起去打羽球,
六点傍晚才结束。

刚刚学生在我睡午觉的时候致电过来,
所以就行了咯~不然我真的可以睡很久。
原来今天是羽球学会的练习,他们约我去打羽球。
我也很想啊~因为那是我唯一懂得的球类。
可惜,我负责的是乒乓学会~下个星期四~

不过现在外头在下雨,看来他们想必是取消了吧~
O(∩_∩)O哈哈~
我是对的。
明天星期五我还是要留在学校到中午3.30,
要负责红心约会的活动~~~~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