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很想睡~

和小孩子玩耍真的很累~*父母难当啊!
原本昨天想要早一些上床休息的,结果还是没有。
因为我在看卡通《BEN 10》,一直到晚上十点多才睡。
O(∩_∩)O哈哈~,我就是喜欢看卡通,你也想不到咧?

今天一早,闹钟响了,关了再睡,再响、再关。
我想,应该关上3、4回了。最后真的要爬起床了~
爱睡~超想睡
洗刷、冲个热水澡,没有冲去我的睡意。
换好装了,等着上学,看着手表,还有一段时间才出门,
呆坐在沙发上,“能不能不要上学呢?就那么一天”心想。
*昨天不也假期了吗?

换好鞋子,套上耳机,听着音乐上学去了~
回到学校又开始我的教书生活。
外头还下着雨,犹记得昨晚也是下过很大的雨~怎能叫人不想赖床呢?
钟声响了,一次过上两个小时的课,学生比我还来得有精神。
所以,我也跟他们拼了!上课~
过后是我休息时间,听着歌曲,批改作业,写功课,
做完了,手掌撑着额头,又睡了~

我又怀念起以前的日子~
现在学校的办公室只有不上10位老师。*因为只有六班
所以呆在办公室里忙,忙完了会更闷。
以前不一样,办公室超大超多老师,你不可能找不到朋友陪你闲聊的。
就算有你不想谈的对象,也一定会有和你很多话题的人在。
和他们分享今天的上课情况,班上怎样了,有什么趣事,
再说,有一些是和自己在同一个班级里上课教学的,
有共同的学生,肯定会有共同的话题啊!
要不然就是在空闲的时候,和三两好友坐在一起,
一起做功课、一起谈天、一起聊聊关于别人的事、一起说说放学后的活动
*人多的地方,自然多是非。

有一件很让我奇怪的事。
现在上的课,是一星期30节数,和以前不相上下。
在这里,我会很渴望进班,很渴望上课教书。就算代课我也乐意。
但是以前不一样,再多一点代课我就会晕倒。自己的节数就已经拿了我半条命。
怎么会这样的呢?同样是一星期30节数,但是现在却一点压力也没有。

*要说一下题外话
今天我在报章上看见很有意义的论坛,然后我就添加在我的博客里。
他是说关于教育的话题,比如最近谈着有关学校发禁的事。
发禁,就是学生必须把头发剪成所规定好的。
有兴趣的可以去浏览一下,在留言啦!!
就在我的frenz list里。《希望论坛》
*有一点要注意,里头文章都是华文繁体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