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zzz

在我的班上,定顺和国宝其实是堂兄弟关系。
除了他们俩意外,还有好几位学生都是有点亲戚关系的。
看见他们,我总是有点羡慕。
羡慕他们能够和亲人成长,关系早就巩固了。

我的堂、表兄弟地姐妹们都住在城市里。
从小就只有在大节日长辈们回来齐聚一堂,我们才有机会见面。
当我们一直在长大,越来越陌生,话题就越难找。
每一次见面,我们都需要热了,才会有很多的话题谈。

今天我们扫墓,我的叔叔一家、堂弟妹都有回来。
昨天我们在外晚餐的时候,妹妹和堂妹有很多话谈,
堂姑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到底你们有什么好谈呢?”
结果我们边吃边谈,谈到说晚上还要“继摊”。

昨天,我睡了一会儿,就醒了。思绪很乱。
打开电脑,看见xing还在线上。
和他聊着,到3点多才下线。

xing,谢谢你。其实我找你谈天,并不是需要你的安慰。
和你乱乱谈、说一大堆的废话、然后你笑我一下,我笑你一下,
就是那样。烦恼就没了。
谢谢。

1 条评论:

wk.Chong 说...

38 wa ha ha ha ha ha 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