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想念 III

昨天打开电脑,闷得发慌,就看看我去年写的博客。
想念起去年的生活~我的4人帮、我的学生、我的老师
电脑在播着卢广仲的《100种生活》。
想起了YC、KEK还有HK~疯狂的我们
在学校里,我们都满popular一下的~O(∩_∩)O哈哈~
可以说我们很多朋友,也很出名一下啦。
听着歌,想起以往,有什么事情都会彼此分享的,
电影、戏剧、音乐、学生…
是不是觉得说,为什么我们只会谈这种话题咧?

想念每一天放学都有朋友的陪伴,不会闷。
想念每一天我们都非常期待空节,慢慢聊。
讨论放学后去哪里吃午餐、讨论热播中的戏剧剧情。
分享在班上发生的趣事,甚至是说某某人的坏话(嘴痒嘛)
闹闹一下。很开心的。

看着我的博客文章~想念我所爱的学生
要不是看起我的博客,我快忘记了去年的点点滴滴。
智坚和耀铭常常陪我聊天,尤其我们是很早到校的那种乖乖孩子
他们一直开口要我留下,但是我“去意已决”…
他们每一天都在陪我,陪我谈很多很多,在那段时间里我很窝心。
我口上没说,但是我真的很感动。

现在我们还是有联络~我甚至向我现在的学生说
“我不能和他们没有联络,不然我会很想念而哭。”
几天前我回去了CM,看见他们,他们还记得我
而且很多人像我交换电话号码联络了,
甚至我最喜欢的宝贝,也拥有了自己的msn!!
我们可以尽情的谈天!!!
顿时,和我保持联络的学生又多了许多~~~
没有白来。

还有要讲一讲PangJun
话说他是我去年教国语的学生,他很可爱(我有和他拍照)
他是属于那种外冷内热的那一型吧~他很害羞的(有时候)。
记得去年的中秋节灯笼制作比赛中,我想把他的作品拍下来,
结果他害羞的躲躲藏藏~~~
再说,昨天在msn里谈天,他说我的文章中只注重在智坚
他也有陪我啊,为什么我写关于他的只有那么少~
所以我必须再写多一些~O(∩_∩)O哈!
希望他会永远记得我~~因为我会永远记得所有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