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我弟。

我的新email是:prince_tarot@live.com.my
如果你看见了,请再次加我进你的msn。





如你所见,那是我与家人的合照。*却是分开两张的那一种。
昨晚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吃夜宵,晚上12点的时候。
我想,我们上一次到齐的出席饭局,十多年前的事情吧。
我和我妹从来没有合照过,就在今年她的生日会上,我要求女友替我们拍。
而我弟,上一次的合照已经是3、4年前的事了。

在我们还念书的时候,我和我弟简直是不合的。
我很不喜欢他的性格~鲁莽,逞强
但是要说起我们之间的趣事,却有非常多的回忆。
小的时候,我们很早就躺在床上等着入睡。
有好几次的我们睡不着,竟然开始谈起天来,一直到午夜才舍得闭嘴睡觉
还有一个晚上我们俩看电视剧,韩国鬼片,晚上一点多才播毕。
*而且我们是关灯看鬼片的那种~
当我们进入房间要睡觉的时候,他说:
哥,我忘了去厕所方便~
O(∩_∩)O哈哈~,结果我就陪他咯。

去年,我在城市工作,算起来我们去年见面的次数不多,
一次在去年的6月,他来度假,然后就是半年后的大放假。
我们的话题还有很多。*虽然我们都打架过
昨晚我们用餐的时候,我妹尝到那碟辣椒酱配奶油虾很好,
然后我们猜看是什么牌子的辣椒酱。
投身于饮食界的弟弟,拿起筷子,点了辣椒酱尝一尝,
我和我妹就问说是什么牌子。结果他冒出一句:
你以为我是神呵?”
笑翻我们了!然后我们一直狂笑,
我拿起奶油虾的蛋丝,很正经的含在嘴里说:
这是很好吃的蛋丝。”然后又在狂笑。
就连我妈也拿起其他菜来玩。
简直是笑翻了。

还有,第三张的是要看那件衣服,白色的。
那件事我去年买给弟弟的衣服,那时候买是新货到,而且也不便宜
虽然是薄薄的一件低V领的。
他竟然说很像女生的衣服,没有穿,
我生气到自己DIY穿那件衣服,可惜,他是懒惰型的

现在我家在开麻将局,而且开两座。
“排排坐,玩麻将”

1 条评论:

- Nicole™ 说...

感觉上你很喜欢自拍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