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我有嗜睡症?

昨天星期一,又要开始一星期的教学生活了。
星期一很BLUE的,你只要一想到那是开始,
然后还有接下去很多天要工作的时候~你就sienz了。

连续几天在PJ那里,不用说当然是没有好好的睡觉的啦!
星期五晚上,和FML还有YC去喝茶。*我是晚餐
回到家就已经是半夜12.30了。
吵醒了表姐(因为她要开门给我,paiseh啦)
又不自觉的谈天起来~结果连我的外甥也醒来了
大家就在客厅里面谈咯,一直讲讲讲。
表姐夫回到家,又再一起讲,很开心。
最后时钟显示2.00半夜了,表姐要提醒我,我才记得我明天还要去运动会
阿不然我真得不睡觉了。
都拜那杯咖啡所赐~~

第二晚,我在智坚家过夜。
不用说,一个六年级生和一个大小孩在一起,难免会玩闹的啦!
我们晚餐后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0点钟了。
洗了澡,就开始在做模型,一直到快1点半夜才睡。
智坚就睡得爽了,我可是被他压、转身,而无法好好的睡。
其实那天我们已经打打闹闹了一整天了,我不累才真的是有问题。

然后第三天我乘搭中午1点的车回霹雳。
摇摇晃晃中无法好好休息,还要去理发。
回到家,自己的学生有打电话来说要出去吃东西了。
*我老早就答应他们了的
好吧,又出门了。可是因为下雨,很多店没有营业~散会。
就和家人去外头吃晚餐咯。
回到家还要写博客~拜托,累死了。
上班的衣服都还没有熨好,睡觉吧~

昨天从学校回到家已经是下午了。
看了报纸后,就躺在客厅的sofa上闭目休息。
结果睡到不舒服,回房间里睡觉。
直到晚上8点多,妈妈找我,才起床一下。
看看电话里在我睡觉时收到很多的信息。上线一下,
就睡到今天早上了。
还是很累。
还有哦,昨天我只在学校吃了一碗面就到今天。
我就是那样,怎么会变胖呢?

其实我很能睡的,差不多很多学生都懂我很喜欢睡觉。
我的学生打电话给我,都是我在睡觉的时候
*睡午觉、晚上8点就睡觉
所以说,他们怎能不会骂我说:“为什么每次打给你,你都是在睡觉的?
你到底要睡多久?”
O(∩_∩)O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