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再一次的TMD!!

很生气很生气!!!
我竟然忘记了我email的密码
所以我被逼再创新一个户口~~~气到BOOOMMM
反正是免费的,当然不为过,但是我气的是
我得重新寻找我的朋友~~~
最够力就是黄敏仪
她竟然回我信息说~我也要换
好像很好玩似的
气死我!!!!
当你看见这篇文章后
请赶紧加我进msn




prince_tarot@live.com.my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