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直到最后的友谊~

不懂为什么,我会有想说再见的那种心情。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记得剪下我的头条~(开玩笑啦)
当我的念头已出现,我就想起你们,在我想念女友的同时。
我们的友谊,会跑很长远吧?
看着我们每一张照片,那些真挚的笑容,我却不再动衷。
一切成为回忆。
我不知道人在离开后才会被纪念,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但是我知道,我活在你们的记忆里面,甚至曾经住过你的脑海里,
就很足够了。我不想再奢望什么。
长大的过程,有很多朋友在心中成为过客。
但是你们却是我的长住客,知道我的记忆停止以前。
谢谢你们。














你们会是我在最后一分钟里,最舍不得的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