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雨后

很喜欢雨滴,一滴一滴的依附在玻璃窗口外,
透过它去看这个世界,在水滴里又是另一种景色。
心,很轻,轻的无法承受眼泪的重量,还有想念的痛。
看着外面的雨,冷冷的空气,凉了心,复原了伤口。

感到很抱歉,我的朋友,让他们担心我很多很多。
对不起,也谢谢你们对我的关怀,那是我心中的一股暖流。
我会努力活下去。因为我有4人帮,还有我的儿子和宝贝
*永辉、吉隆,YM,和梓维~
谢谢你,关心我的人。

3 条评论:

pennyzing 说...

我列?没有我的份阿?

KidzChew 说...

猩猩,我的衰仔说你的老公是猩猩王!!!haahaa。。

pennyzing 说...

==
他自己也不是很好罢了!
叫他孤独老啦!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