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i luv 4renbang~

把原本写好的文章全部删除。

星期六,没有地方可去的我,只身的去了IOI。
想约YC,可是她又懒惰出门,还好KEK有信息来说要出来见面。
中午到达目的地,直接去了大众书局看书,一边等着他们的出现。
结果说好的1.30pm被延迟到3.15pm,
我在那里早就饿死了,不过还好能啃掉半本小说。

其实在等人的时候,我收到了一位朋友的信息,
说我们最近好像很难沟通之类的,而且彼此都有所隐瞒。
尝试谈过,但是信息能起多少作用?所以还是不了了之。

我很爱4人帮,我们彼此经历过该经历的,所以我们都很珍惜。
在我们之间没有太多的误会。风风雨雨,都平静下来了。
这一次我们再次见面了。每一次都觉得我们的见面好难~
原本YC还是拒绝出席的,但是最后好像是被“捉”上车来了。haahaa

有我们的地方就会变得特别的吵,我们有很多东西想要分享,
在吃的地方,在服装Fair那里,在Daiso那里,在Watson那里,还有在卖月饼那里
我们的笑声总是不曾间断。
我们都在回味过去和享受现在。
以前的我们真的很疯狂,现在我们都收敛了很多。
在月饼的售卖摊子那里,我们试吃了很多,结果我和KEK觉得不好意思,
所以我们都买了一些甜品回家。
当然有被4人帮酸我的时候啦!当他们看见我的博客里面没有4人帮,他们就省下阅读的时间。气到~对不起啦。

人与人之间是否越熟悉就会发现越多的问题?
那我们是否不要太过在意呢?
但是人类是需要感情来生活的,失去感情岂不如同行尸走肉?
不在意就等于不认真,那岂不是很矛盾的人生嘛?
幸好4人帮永远都不会这样,所以知己难寻~

晚上要和Liew还有DiZiGui一起去Setapak那里。
其实我回到家已经不早了,再加上DiZiGui不是很想去,
但是基于怕被Liew生气的情况下,我们只好在最后一分钟决定~去了。
DiZiGui还在LRT里面哭出来!好在没有滴下眼泪,
再加上四周都是友族同胞,我就被别人冠上“坏人”的名词了~
丢脸死了!而且我丢了三个车站!当下就很想快点离开~

现在是凌晨3点。我们刚刚才回家,
在结束了Setapak的活动后,就去逛一下,再回去OUGht这里。
顺便吃东西,迟到下大雨。*现在停雨了... T.T
这一次是我们出到最迟的一次,凌晨啊!
够了,不开心的不要写。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