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灰暗

打从上个星期日开始,我就很忧郁,忧郁得很吓人。
发现人生真的有太多的意外发生,
虽说那是让自己学习成长的过程,但是行动就是那么的难。
只有在独处时,才会发现到自己的无助,没有依靠。

有时候想,抽离当人类的角色可以吗?
现实生活真的让我无法想象该要怎么过。
一直处于害怕的情况当中,不动要害怕什么,更不懂要害怕多久。
在人前装得很开朗,很乐天,但是这一刻发现,原来自己都不是。

人生的未来,对我而言越来越渺茫。
“成功”这两个字,好像在我的字典里面渐渐消失。
我的人生要怎么过,我已经不再确定。
如果放弃,能不能是我的生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